H.湔枭

奇怪的人

符识 你应该遇到最好的人

仙人备受神州百姓感谢尊重

那一天傍晚,仙人无意间来到了坐落在无边青山中的一座小城,收到了百姓热烈的欢迎

那里的百姓都是争先恐后的向仙人介绍着城的事情

他们都围着仙人,却又不敢靠近

只有一个大胆的小孩靠近了仙人

那个小孩向仙人举着一朵小花

仙人是最好的人,所以仙人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希望仙人可以遇到!

仙人微微一愣

随后低下头,接过了那朵花

谢谢

在连天的青山中,余晖之中



多年之后

识之律者嘴上嚷嚷着,但是身体就很诚实的给符华治疗着她残破的身体

符华的意识有些恍惚

没有听清识之律者到底都说了些什么,但,听到了最后一句

真是的,你这么好,应该遇到最好的人...而不是这些会让你受伤的人...我希望我就...

最后一句话没有听完全,但符华也已经明白了识之律者想要说什么

符华不顾牵动了伤口,伸出手,用身体里残留的一点崩坏能幻化出了一朵红色的小花戴在了识之律者头上

识之律者被符华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一愣

随后就听到了符华温和的声音

小识,你也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希望我就是。

评论(7)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